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超短片段】养猫记11

这不可能。

“检非违使怎么可能出现在我的本丸?”

“有何不可能 。人形猫都算不上怪事的本丸还会为检非违使侵入而惊愕吗?”

“根本不是一回事。更何况那哪是猫那是....”

等等。

我险些咬到舌尖。

刀剑男士们分明都站在我面前十米处戒备,谁会在我耳边与我谈笑。

其中属大俱利伽罗的脸色最黑(我是指他心情最差的那层意思),恐怕是作为近侍的尊严受到了挑战。

是了。审神者在自家本丸被检非违使劫持。这么丢人的事论谁也笑不出来吧。

呃。

“夭寿咧!检非违使会说话?!”

“夭寿哦,你这个审神者反应也太迟钝了。”

.......

和检非违使异口同声不禁后背恶寒,我挺直腰,试图与敌人拉开距离。

“既然能沟通,好歹也听我一言。”作为被挟持的对象,我当然要努力自救,“我虽是个审神者,也只是个咸鱼。从不频繁出入某个时间点,更别提和你们正面交手。”

“无仇无怨,你为何抓我?”

我被捉住命运的后颈,无法回头与其对峙,气势矮了一截。

检非违使阴恻恻笑道。

“无仇无怨?你可知道我们检非违使是做什么的?”

逮谁咬谁的恶犬,不讲道理的无脑怪。谁知道你们到底是做什么的。

我冷哼一声不回答。那检非违使沉不住气自己揭晓了答案。

“历史修正主义者,时之政府,双方都自诩正义。可笑至极!”检非怒喝,冰冷的气息快要冻住我血管,“明明都是蛀虫,窜来窜去的。啊啊啊。可恶。”

检非违使的声音逐渐刺耳,捏着后颈的手也变成两只,尖长的骨质指甲扣在喉咙逐渐用力。

我伸出手比划,要求刀剑男士们不要在意我的安危,先解决检非违使。可为首的大俱利伽罗纵然青筋爆起,右手几乎捏碎本体,脚也不肯向前一步。

我瞪眼拼命暗示。不料广光反瞪回来。哼的一声――

扔掉了本体。

完了。那一刻绝望感从脚底直冲天灵。

广光果然是讨厌我,讨厌到宁愿检非违使掐死我的程度。

“你动手吧,我不想活了。”我瘫到检非违使身上,生无可恋,“审神者做成我这样也太失败了。”

我喜欢的人都不肯救我,看来不只是做审神者,我连作为人都不合格。

“你知道为什么我能来到这里?”

检非违使还在念叨。可惜我失去了兴趣。

所以说为什么反派很难成功?

废话太多。

检非违使无视我的无声抗议接着说。

“因为这个本丸产生了异变。”

哦。

反正就是说我收养俱利伽罗喵这件事呗。

“时空扭曲,因果扭转,你们这些蛀虫到底做了些什么!”

我能做什么?

为他做饭?帮他洗澡?带他去游乐园?

只是普通家人会做的....

家人。

我抬起头和大俱利伽罗对上视线,他果然露出令人安心的笑容。

“没什么,”我抓住扼在喉咙的巨大双手,“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和刀剑男士们也好。和大俱利伽罗也好。和我的猫儿子也好。

我们是命运共同体。

“检非违使,你可听说过一套从天而降的绝招?”

“嗯?”

检非违使发出疑惑的声音,一直防备着广光地上本体的他终于抬头。

我趁他分神的一瞬矮身脱出,连滚带爬的回到己方阵营。

只见对面一道银光闪过,检非违使闷哼一声趴倒在地。

俱利伽罗喵甩甩头发,水滴四落。他骑在检非违使脖子上,双手握着的短刀本体死死卡在怪物獠牙边,只要用点力气就能利用杠杆原理“虎口拔牙”。

不愧是我儿子!

刚洗完澡白白净净的小男孩冲我们甜甜笑了。

小虎牙从唇边露出。

“爸爸和妈妈的重宝,俱利伽喵,参上!”

评论 ( 11 )
热度 ( 6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