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刀剑男士不出阵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5)


全员向 

ooc预警

女性审神者

认真您就输了


其五  少年和泉守之烦恼


顶着六月的太阳做畑当番真是件苦差事。汗水顺着草帽的缝隙滴进脚下的土地里,正当我诗兴大发想赋诗一首,一个看起来比我热一百倍的人顺着田垄走了过来。

“真罕见啊,今天堀川不在吗?”

和泉守经过我身边,若有似无的瞪了我一眼,“也不是天天都要跟着我,再说助手什么的也是他单方面决定的。”

吵架了吗?我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一秒认怂向和泉守道歉,他却主动蹲到我身边。

“那个,主公啊,最近的畑当番先不要把我和堀川安排在一起可以吗?”

当番表在长谷部那边放着,要更改当番顺序只要我去说一声就行,也不是什么麻烦事。但问题可不是表面这么简单,我眼前浮现出江雪冷冰冰的脸。

和睦和睦。

“别嫌我啰嗦啊,”我往和泉守身边靠了靠压低声音,“你和堀川怎么了?”

最近堀川带队参加政府的战力扩充计划挺忙的,白天很少本丸露面,这种情况下还能闹别扭,怎么想都不可能吧。果然和泉守没有给我回答,他盯着我半天不说话,脸颊气鼓成一团。

不对,和泉守你也不是这种会撒娇的人设啊!

仔细看看那哪是气鼓的脸,我伸手去戳,和泉守脸颊上的肉就像电视广告里的软糖一样凹进去又弹回来。视线下移,因为他穿着出阵服我一时没注意,腹带下若隐若现的不是小肚子又是什么!

“难不成,和泉守先生,您吃胖了?”

这次和泉守是真生气了,他猛地站起来往回走,长及小腿的黑发正好挂住我的草帽。随着他的动作草帽从我的头顶飞走,一瞬间暴露在阳光下的我感觉到了窒息。

“要死要死要死。”假装脱力挂在和泉守手臂上,“兼先生,你回去告诉长谷部说他的咸鱼主公牺牲了。你们把家产分一分再雇个审神者吧。”

热死了快起来。

和泉守皱着眉把草帽扣了回来。

“不生气了?”我拍拍身上的灰,随手摘了根黄瓜分一半递过去,和泉守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我。

“不想让堀川看见你的小肚子就趁他不在的时候减回去呗。”

“.......”

“这对强大又帅气的和泉守大人来说不过是小菜一碟吧。”

和泉守似笑非笑的揉我头顶的帽子,“那么身为‘审神者’,您是不是要做出些表示。”

手里的黄瓜被抢走了!和泉守腾出另一只手抓住我的手腕,“烦请主公与我一起减...健身。”

江雪,也许这个世界上是不存在和睦的。被拖走的我如是想。

----------------------------当晚--------------------------------------

“来了吗?”

“嗯。”

和泉守的影子映在纸门上,我拉开门放他进来。有一段时间没来,这个小房间充满了灰尘,和泉守厌弃的打掉落在长发上的蛛网。

这里是本丸的健身房。

因为平时大家都使用手合场,健身房几乎成了堆放杂物的地方。我也只在过年时安排人过来打扫,没想到还真有利用上这里的一天。和泉守不愿意让别人知道他健身的事,我们只好趁晚饭后其他人各自去忙的时候偷偷溜过来,连灯都不敢点,若有谁路过听见声响估计又会被传成什么怪谈。上次“不存在的刀剑男士”事件还根本没找到机会澄清,再闹出什么我可受不了。

“总之咱们轻声点,就先从跑步机和扩胸器这种基础的开始吧。”

和泉守点点头上了跑步机,他的长发被我绑成马尾,随着跑动的节奏甩动。不愧是本丸偶像级别的男人,运动中的身姿真是迷人。要我说那一点小肚子根本就没关系,反正过几天出个阵就能瘦回来,干嘛这么费劲的专门去减。

纵然心里这么想,嘴上得喊着加油,手里的毛巾还要瞅准时机递过去。

我到底是当审神者还是做经纪人啊。

“兼先生兼先生真帅气。”

跑满一个小时气不都喘的和泉守从跑步机上下来,无视我的棒读绕过去找凳子休息。我向前跨一步想拿走他挂在脖颈间毛巾,黑暗中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

“等等,先不能坐,放松肌肉啊。”

“这种事我当然知...嗯?”和泉守停住了,拿着水杯的手也僵在半空,“小心!”

伴随一声巨响,灰尘重新落满我好不容易收拾出的一方净土。

被碰到的杠铃架整个倒下来,正把我推到压在下面,好在那杠铃架是空的,否则这回真的可以让长谷部去找个新的审神者了。

然而,万幸中的不幸是我的腿,整个被卡在间隙动弹不得。

“不准...说我腿粗!”

“谁会在这种时候说这个啊!”

我趴在地上和蹲在一边的和泉守对视一眼。

“我记得这个房间有撬棍,再找个什么垫着,利用杠杆原理把我放出来。”

指手画脚的比划半天,和泉守总算是带着撬棍回来了。他小心翼翼的拿毛巾包起我被压到的腿,撬棍却迟迟没有插进地面与杠铃架的缝隙。

“犹豫什么,”我催促和泉守,“就算流点血也不怪你。”

和泉守眉头紧锁,“太紧了。”

“你不是帅气又强大的刀嘛,别优柔寡断,我腰都快断了。”

“可我也是第一次用这个啊!”

啪。

眼看着要吵起来,门口一声脆响吓得我俩闭了嘴。有人来了。

“主?”

是长谷部,让他看见我这么狼狈的样子就糟了。我捂着嘴不敢发出声音,看门上的影子长谷部好像要敲门,不知道什么原因,他放下了手。就在我以为他要离开的时候,长谷部的声音隔着门又传了过来。

是错觉吗,长谷部的语气里带着一丝愠怒。

“主也到了这个年纪,就算麻烦,但是安全措施还是要做的。”

等等,长谷部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还有,这种事最好还是在寝室做。恕我先行告退。”

长谷部的脚步声越来越远。

救命啊。

我不做人啦!

评论 ( 15 )
热度 ( 1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