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男士不出阵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番外篇)(1)

全员向 

ooc预警

女性审神者

认真您就输了


其 番外  长发王子与白马公主(1)

我们好像穿越了。

我把脸埋在膝盖,根本不想接受现实。

你能想象吗?我带着队伍,出了本丸,吃着火锅还唱着歌,突然就掉进异世界……这谁能接受得了啊!

“主上,其实你没必要这么沮丧。我们平时穿越时间作战,穿越世界也不是稀奇事吧。”鹤丸拍拍我的肩膀安慰道。

“那换你来穿这个试试看。”我抓住鹤丸的手腕,鹤丸瞄了一眼我的装束,头摇成拨浪鼓。

这个异世界绝对有什么bug,恢复意识后我发现自己不知道何时被一键换装,时政局的制服不知所踪,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厚重的、缀满蕾丝边的裙子。可恶的是身上这套繁琐的裙装怎么都脱不下来,不过就算脱下来我也没有衣服替换就是了。

“看起来很像公主呢,大将。”药研束起拇指,“风雅。”

我摸了摸药研的额头,没有发热的现象。怎么连药研都说出风雅这样的话来了,又不是歌仙。

“不对,歌仙呢?”

环视四周,不只是歌仙兼定,我们好像还遗失了不少同伴。

“髭切,三日月宗近和小夜左文字。”药研说,“小夜还好,另外的两位大人就....”

悔不当初。为什么我偏偏是带这两位老刃出阵啊!

“不要放弃治疗,大将。”被药研晃着肩膀的我稍稍恢复了理智。

当务之急是先了解这个世界的规则,收集齐队伍之后再想办法联系时之政府脱离这里。

总之,先找时光机。

“主上!”鹤丸好像发现了什么,他把手里的东西展示给我看,“看看这个!”

食物的话就算了。之前吃了他带回来的毒蘑菇中毒的事我还记着呢。

“不是蘑菇。”

鹤丸摊开手掌,在他手心里躺着的是一枚十分小巧的羊皮纸卷轴。药研捻着手指展开那个过分袖珍的卷轴。

“恭喜您,第1024位勇者。”

卷轴突然发光浮起,本是空白的纸面上渐渐显示出字迹。

“这里是异世界。”

我当然知道这里不是正常世界,可异世界这个命名也太敷衍了吧。

“请先设置您的名字。”

名字还需要设置?我清清嗓子,“我叫ajshdjoadkfoi....”

嗯?

“请先设置您的名字。”卷轴上重复浮现着这行字。

“都说了我叫ajshdjoadkfoi....”

“请先设置您的名字。”

... ... 

“主上,你的名字好像不能在这里正常显示。”鹤丸比划了个叉号,“强行设置就会变成乱码。”

可恶,这也是异世界的规则?

“那怎么办?难不成要我叫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我自暴自弃的说。

谁知话音刚落,从飘着的纸片那里就传来叮的一声提示音。

“恭喜您设置成功,勇者——达拉崩巴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

诶?等等,你这个卷轴怎么不按常理出牌啊!我伸手想把这糟心的卷轴拍下来,那纸片却绕着我的手飘了一圈,灵活的躲开我的攻击。

“您需要完成‘主线’,在‘故事’完结的时候,就是您离开异世界之门开启之时。”

卷轴留下一行意义不明的话就消失了。

能创造出这种规则的造物主肯定是个恶趣味的死宅。

“就算这么说,我去哪找主线。”

药研突然把手摁在本体短刀上,视线越过我看着我背后的方向。

有人过来了。

那是一对看上去没什么攻击力的路人,看他们的衣着像是附近居住的村民。

“听说国王在征集勇者呢。”扛着农具的农夫甲对结伴而行的农夫乙说,“王子大人被恶龙掳走这件事让国王和王后很伤心。”

农夫乙僵硬的点点头,棒读道,“那还真是糟糕啊。”

来了来了,主线剧情。

果然,那两人路过在我们身边的时候放慢了脚步,其中一人面无表情的瞥了我一眼,“如果有勇者去拯救王子就好了。”

------------------------------------tbc------------------------------------------

最近碧蓝幻想在和活击连动,开头鹤丸的话就是在捏他这个(在碧蓝中说出这句台词的是陆奥守)。

本文含有大量勇者斗恶龙元素注意。

恶搞注意。



评论 ( 7 )
热度 ( 10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