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男士不出阵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番外篇)(6)

全员向 

ooc预警

女性审神者

认真您就输了


其 番外  长发王子与白马公主(6)


“我们只是路过的假面骑士罢了。”那位‘山姥切国广’说。

我跟你们说你们这样不打马赛克就这么赤裸裸的讲出来是会被东映求偿的。

山姥切不以为然的摊开手,“在这个没有逻辑的异世界你说这些有什么用。”

他说的没错,这个世界毫无逻辑可言。

科科,怎么可能会有披在肩上的小外套在高速运动之下还不掉落这样的稀奇事呢。

“您还在考虑这些?”髭切掸掸身上的灰尘,“这是人物设定。”

很好,除了东映,N+也要来求偿了。

“先不说这个,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我退后三步与神秘人拉开距离,“听你的意思,你们不是审神者?”

“当然不是。”

那人回答的理直气壮。

“你们阵营不是给我们起了名字吗?历史修正主义者,我记得好像是这几个字吧。”

什么!我看你们长得浓眉大眼的没想到竟也是敌人!

苦矣苦矣,我恨不得以头抢地,自掉进异世界来就松懈的警惕心终于要让我吃苦头了。

“主上,你们怎么还在这里——”

远远地鹤丸以超过他平时的速度向这边跑过来,小夜坐在他肩头上,女仆装被风卷起来隐约能看见打底的平角裤。

“我发现一个大新闻,”鹤丸在我们身边停下来,“被冠上‘马’的身份后我的机动值上升了10左右。”

我扶住额头没脸看他。

“鹤丸,其实我也有个大新闻。”

指着追着他们来的溯行军,我叹了一口气。

“咱们被包围了。”

还没等鹤丸他们搞清楚现状,神秘人就扯着缰绳引马跑向一边,她的山姥切也重新拔出刀,一场恶战即将触发。

髭切和药研把我藏在后面,气氛凝重。

“小姑娘,你是审神者吧。”神秘人冲我喊道,“是审神者就站出来战斗,不要躲在后面。”

看她的意思是要向我宣战了。

“....”我暂时还没想好怎么回答,虽然出阵了不少次,接战书还是人生第一回。

谁知她扬起手扔了什么东西过来,我下意识的伸手去接,余光瞥见药研杂着‘危险别动’和‘恨铁不成钢’的眼神。

晚了,我已经接住了。

好在不是什么暗器,她扔过来的是一个装得满满的包裹。

“你应该用的上。”

那人说完这句话狠狠的夹了一下马腹,白马吃痛加速向前冲去。路过自家付丧神时,她向山姥切借力渡他上马。两人配合默契,动作一气呵成。山姥切接过缰绳,那人空出来的手凭空拉出一杆长柄枪,远远的超追过来的溯行军投掷过去。

下一刻我仿佛看见了蘑菇云。

原来你们不是一伙的吗!

“Au revoir~”

山姥切冒出一句洋文,头也不回的挥挥手,和那个所谓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共乘一骑离开了。

事情发生的太快使我一头雾水。不过托他们的福,后山上的溯行军被打散暂时找不了我们麻烦了。

“所以我们是来这里是干什么的来着?”鹤丸问。

“我们好像是来找重要道具的。”药研回答道。

....呃,不用找了,后山被那个人投掷出去的枪炸成一片平地,别说道具,连完整的地皮都没剩下一块。

“髭切,你的身份是魔法使没错吧!”我抱住髭切的大腿,“有没有什么回复用的魔法咒文!”

“很遗憾,主公,我不会。”髭切蹲下来用魔杖挑开那个包裹,“不过这个东西好像能用的上。”

包裹里的东西被倒出来的瞬间,包括我在内的的五人同时听见了叮咚叮咚叮咚连着三声的系统提示音。

“恭喜您获得重要道具x1”

“恭喜您获得‘村里最好的剑’x1”

“恭喜您获得‘谁知道里面是什么馅’的馒头x1”

----------------------------------------------tbc-----------------------------------

这里的被被是那个极度ooc特别爱演的还会自己洗被被的被被。


评论 ( 13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