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男士不出阵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番外篇)(8)

全员向 

ooc预警

女性审神者

认真您就输了


其 番外  长发王子与白马公主(8)


奇怪了。

作为落难王子的歌仙兼定本该是在龙之谷等着我们救援的对象,怎会提前出现在这里?

歌仙接下小夜递的手巾总算擦干净了手,“虽然是文系,作为之定的作品,我可不是用来摆放在玻璃柜中的观赏品。”

算了吧文系,我都看见你凸出的肌肉块了。

“歌仙,告诉我实话也没关系哦。”

“您不认为作为主角之一的我戏份太少了吗?”歌仙一秒回答道。

我就知道是这个原因。

不过歌仙真的很有做主角的气质。

与我们不同,自掉进异世界以来,歌仙是目前唯一在外貌上产生了变化的人。 王族打扮的歌仙看起来纤细不少,加上垂到后腰的长马尾,分明就是一个柔弱病气的少年人。之前我都没有发现歌仙是这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

但是有哪里不对,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主公看着我做什么?”被我直勾勾盯着的歌仙有些不自在,“虽然说您的角色是公主,毕竟我们还是工作上的关系......”

想哪去了这个刃,我怎么敢对刀剑付丧神产生非分之想。

呃,刀剑付丧神?我想我是找到了违和感的源头。

“容我一问,歌仙你的本体刀去哪了?”

歌仙撇过头躲开我的视线,“在龙之谷。”

在.龙.之.谷.....也就是说歌仙逃出了龙之谷,也没有逃出龙之谷。所以你是薛定谔的歌仙兼定对吗!

五位刀剑男士略带错愕的看着我,想来他们不知道薛定谔是何许人,也get不到我的槽点。

算了,本来也没打算让他们捧哏。

“稍稍有点冒险的感觉了,”我把右手指节捏的咯嘣作响,“大家都准备好了吗?”

“等一下,主公。”髭切摁住我的肩膀,“这句话你上一章已经说过了。”

怎么可能?髭切你一定是记错了。

就是这样,我们一行六人在经历过后山一战后再次踏上拯救歌仙(本体)的旅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歌仙与我们汇合前随手做了“扫除”工作,所以我们往龙之谷走的一路上,根本没有再碰见需要战斗的情况。

“这不就成了单纯的赶路吗?”我埋怨道。

然而并没有刃回应我, 单调的场景重复很容易造成疲劳,纵是身经百战的刀剑,也难免有烦躁的时候。总之枯燥的赶路过程略过不提。直到第二天下午过了五点,我们被一条河拦住了去路。

“过了这条河就是龙之谷。”歌仙兼定的表情有些微妙,“主公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那时的我没在意,直到站在龙之谷前回想起歌仙说过的话,才深深体会到他话中隐藏的真意。

---------------------------------tbc--------------------------------------

存稿告急!存稿告急!

一个番外能拖这么久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啊哈哈哈~!

图为惊恐到变形的歌仙和搞事不嫌事大的sada酱:





评论 ( 5 )
热度 (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