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跟风系列   没人理我我就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偷偷删掉hhh

说实话很紧张  

先解释一波:很感谢大家fo我,每个小天使都是我的心头肉。但是一直没开过点文,主要有两点原因。一是认为自己还不够好,还不足以将您心中想要的东西写出来,等我有足够能力和自信的时候,会努力回报大家厚爱的。二是这边是大龄研究生,平时承担了学校的工作以及自己的科研任务,填坑时间不定,不忍心让您等待。综上所述,暂时不会开点文。感谢您的理解。
不过我会找机会用其他方式弥补的:比如抽奖?另外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在这里告诉我。

我大概是17年初入住,还不到一整年。认识大家真的很开心,(先给大家拜个早年hh)以后也请多多指教。

可以的话,请在评论区留下您的足迹。

很紧张啊很紧张!大家眼里我是怎样的人呢?

评论 ( 9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