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剧透片段

敌方审神者♀与山姥切与大太刀(?)长谷部出场

长谷部线初遇篇番外的一个小片段,因为太蠢了忍不住先行放出

---------------------------------------

稚子的成长总会让双亲泪流满面。

仅仅是几个月过去,曾经那个连路都走不稳的孩子,竟然不知不觉中能在厨房帮上忙了。只有我和山姥切的本丸不存在厨当番,但在长谷部国重加入这个“家庭”后,我也短暂的体会到了不劳而食的“幸福感”。对于这么优秀的后代,我还能有什么意见可提呢?山姥切一定也是这样想的,你看他的眼睛,比我还红一圈。

“咳,长谷部。”

山姥切有话要说,踩着小板凳的长谷部放下厨刀回头看他。

“我可不可以把窗户打开?”

....稚子的成长总会让双亲泪流满面,特别是在他切洋葱的时候。

---------------------------------------

评论 ( 12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