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重要的事情要写在最前:


以下画作作者不是我,是 @绯夜i 酱!请允许我在这里表达感谢!





其实.....下周一是我的生日,私心把画作为生日礼物收下了。再次感谢绯夜酱的鼓励!!!

因为有你们陪在我身边鼓励我,我才能坚持走到今天,真的真的很感谢。入住LOFTER一年有余,我会继续努力的!

无以回报,答应绯夜酱的修车婶更新稍后放出。

(偷偷讲:其实你们送给我的画和一些评论,我都有保存下来,或复制或截屏。随时翻出来对着手机屏幕嘿嘿傻笑。这些都是我的珍宝,我的力量来源,我的精神支柱。)

我喜欢你们呀!

私心打上刀乱tag见谅,因为想让大家都看见,她有这么好!

评论 ( 6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