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4#草莓,审神者,与药研医生(Dr.Yagen)

众所周知药研藤四郎是个行动派。

“我和其他兄弟们不同,是在战场长大的。风雅的事情我不懂,所以直接了当的告诉我吧,大将。你最近有什么苦恼吗?”

咬着pockey路过的审神者被拦下,巧克力涂层的残渣还粘在嘴唇边。

“苦恼?”她想了想,“清晨睡醒打开门看见穿着睡衣半裸胸膛跪坐在门口的猛男吓到忘记自己接下来准备做些什么——这样的算吗?”

“如果是大包平老爷在犯傻的话,直接拨打莺丸老爷的号码就可以了。”

“我正是这么做的,Doctor 药研。”

被突然冠以从未有过的称呼,短刀付丧神愣了一下。

“大将您是知道的,虽然穿着白大褂,我并没有药理知识哦。”

就算默认了药研藤四郎可以随时随意出入手入室这一点,但其实负责修复手入工作的是审神者本人。自己的穿着顶多能算是“人物设定”,被称作“医生”,啊,还真是不好意思呢。

沉浸在妄想中的刀剑男士没有注意到审神者有些僵硬的面部表情,以及在眼眶中打转的液体。

她双手搭在药研肩上,诚恳的说。

“我知道的,药研,所以答应我,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不准离开我。”

说完审神者就咬着剩下的pocky离开了,边走边念叨着“下回换成草莓口味试试看”,留下一头雾水的药研藤四郎。

“也许长谷部不是危言耸听,”他盘臂胸前,“是时候对大将(异常)进行调查了。”

“是‘医生’的职责呢!”

不,药研,你绝对误会了。普通的医生并不会做这种事情。 

评论 ( 4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