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审神者专业不对口(三)

【一期一振X男审神者】

【私设有  全员 out of character】

【男审是混血的恶俗设定】

指路: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一)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二)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三)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四)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五)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六)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七)完结

          审神者专业不对口·愚人节番外

别把我当空气净化器

 凛太郎坐在房顶上,远远地看见出阵归来的一行从前面的山坡往回走。

秋田藤四郎看到坐在房顶的审神者便向他挥手,凛太郎也挥手示意自己看见了。一期一振走在队伍的最前,左手牵着秋田藤四郎,右手抱着五虎退,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并排走在后面。

怎么没看见一起出去的鹤丸?

“呀!”一双手搭上肩膀,凛太郎被吓到险些从房顶跌下去,那双手赶紧又撑住他的腰。

“是鹤丸先生啊,吓死我了。”审神者转过头,鹤丸爬上房顶和他坐在一起。

“我先回来帮一期一振送东西,见到主上你坐在这里,怎么吓到了吗?”鹤丸解释了缘由。

年轻的审神者双手一摊,做出毫无畏惧的姿态。
“主上,我们回来了。”一期一振说着进了门,表示先去安排轻伤的刀剑手入。

左手牵着一个,右手抱着一个,这个造型有点像回娘家的媳妇啊,被自己的脑补逗乐了,凛太郎拍着大腿笑的停不下来,并与鹤丸分享了自己的脑洞。

“您有听说过夫妻刀这个说法吗?” 鹤丸的脑回路和自家审神者十分贴合,“一期一振和三条家的三日月宗近在之前曾分别被丰臣秀吉和宁宁持有,所以有夫妻刀的昵称呢。”

没有人不喜欢听八卦,凛太郎凑近鹤丸,“哦?那位三日月大人吗?哈哈哈那还真是。”

凛太郎从来不知道自己还有拉郎配的天赋,脑补了一下身穿白无垢的一期一振,又像是感到罪恶感般将这个羞耻的脑洞甩出大脑。

怎么能随便编排自己的同僚呢,这不利于本丸和睦。

鹤丸待了一会儿就去厨当番了,凛太郎留在房顶,

“反正也没事,做一下日课吧。”

在九州修行的时候,导师安排每日都必须做畅导体内灵气流通循环的功课,不过自来到本丸后就松懈下来的凛太郎很少做了。

将剑置于膝上,凛太郎闭上眼,吐纳呼吸。

不知什么原因,本丸这边的灵力比外面浓厚许多,若凛太郎勤加练习,就能在很短时间内再上一个境界。

但是我们的主人公可没有这么勤奋就是了。

一周天结束,凛太郎睁开眼,正碰上下面和泉守兼定和堀川国广抱着洗好的衣服往房间走。

和泉守热情的跟审神者打了招呼,想到什么似的又补上一句,

“总感觉主上您每次做这个,本丸里的灵力就更清澈了一些。”

堀川想了一下,“不奇怪啊兼桑,主上先把灵气吸进去,再吐出来,不停重复,不就和歌仙房间里那个什么空气净化器的原理差不多吗。”

“原来如此。”和泉守腾出一只手,捏成拳头对着自家审神者比划了个加油的姿势,“可喜可贺,审神者也能派上用场了呢。”

“可喜可贺。”堀川在一边补刀,然后拉着和泉守迅速跑出凛太郎的视线。

啧,混熟了终于露出没大没小的狐狸尾巴了!凛太郎完全没考虑按实体年龄自己是本丸最幼的事实。

“别把我当空气净化器用啊你们!”

恶友组的灾难

一期一振把资料整理好放在凛太郎的书案上,“以上就是这次出阵的情况,主上。”

“辛苦你们了,五虎退还在手入室吗?我去看看他吧。”凛太郎单手撑地想用一个帅气的姿势起身,但挂在腰侧的剑勾住书案,凛太郎被绊到重重坐回地上。“嘶...”

正装跪坐在对面的一期一振发出短促的笑声,向审神者伸出手。凛太郎握住戴着白色手套的手,手指能感觉到一期手心的温度。

这个姿势简直就是山寨版的《创造亚当》。

“谢谢。”凛太郎把剑背到背后,“一起去吗?”

二人一前一后走在廊上,默契的没再提起刚刚尴尬的一幕。

五虎退还睡着,凛太郎和一期分别坐在他左右。另一边躺着的笑面青江右手托腮,支着身体半侧着看过来,凛太郎右手竖起手指放在唇边,凑到他身边坐下。

“你怎么也受伤了?”凛太郎扫视笑面青江的身体,“严重吗?”

笑面青江调整了姿势,剩下的那只手作势要拉开自己本就松松散散的衣襟。

“今天早上出去让对面的用粗长的东西捅了一下,要看吗?”

偷看了一下背对坐着的一期,凛太郎摁住青江的手,虽然平时和青江两个没羞没臊的闹惯了,但一期和五虎退还在房间里,还是理智点。

“说正事呢,”凛太郎双臂交叉于胸前,故意板着脸压低声音,“不是给你带了弓兵,关键时候怎么萎了,还是你年龄大了,”射不动了。

后半句凛太郎没有说出来,两个人交换了眼色,凭借两人的默契自然能够传达。

背后的两个眉来眼去的开黄腔,一期一振如坐针毡,恨不得捂住自家弟弟的耳朵,好在五虎退睡得熟。

很好,笑面青江,我记住了。一期一振掏出怀里的手账,在笑面青江的名字上打了个圈。

五虎退睡醒后,四个人结伴去了餐厅,迅速解决了午饭,凛太郎想着回房间打会儿游戏,谁知被一期一振拦下。

“凛太郎,等下有时间吗?”被一期一振金色的眼睛盯着,凛太郎心里一惊。

我好像今天的活都干完了,下午也没有出阵安排,一期这是要干什么?

虽然摸不清一期的目的,凛太郎还是表示自己整个下午都很闲。

“等下来我的房间,我有事找您。”

一期一振留下话就先走了。

正犹豫着要不要去,笑面青江从后面过来,揽住审神者的肩膀,

“一期一振找你啊,是不是藏的杂志被翻出来了,保重。”

一把拍掉笑面青江的手,凛太郎皮笑肉不笑的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的强调道,“别忘了那杂志是谁送给我的,笑面青江先生。”

明明是一条船上的道友,何必相互伤害。

凛太郎垂头丧气的回了房间,掏出纸笔,想着要不要先写封遗书托付给长谷部,因为藏小黄书被自己的近侍公开审判太羞耻了。

不对,在那边我可是都成年了!

想到这一点,凛太郎瞬间又充满了底气,遗书两个字被划掉,改成了天朝未成年保护法几个字。

-----------------------------------------TBC----------------------------------------------------

重点仍然是错的啊凛太郎!

评论 ( 2 )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