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刀剑男士不出阵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14)

全员向 

ooc预警

女性审神者

认真您就输了


其十四   夏日避暑试胆大会(上)



“说起夏天啊....”

“果然还是和怪谈更配。”

和泉守与青江一唱一和,双双把视线投过来。

“没有制冷装置的本丸,我们身为主人的刀剑,也要努力的想出避暑的方法呢。”

“这是我们向主公尽忠的方式。”

够了,别再用怨念的眼神看我了。我不是都自掏腰包请你们吃西瓜了吗!

“咳咳,你们也知道,咱家本丸去年的业绩评比又是本区域垫底——”

和泉守叹了口气打断我的话,伸开双臂仰面躺下呈大字型。

“我明白。没有业绩就没有奖金,所以今年也注定是没有空调的一年。”和泉守扯着自己的领口,从我的角度也能清楚看见他被汗水浸透的里衣,“我又没有闹别扭....”

和泉守啊,正是知道你没有闹别扭我才自责。想来想去,整个本丸除了重要文化财产就是国宝,最不值钱的就是我了。跟着我这个不争气的审神者,他们就没过上一天富裕日子。

正尴尬时青江接过话题。

“降温避暑...夏季试胆大会怎么样?”他捻着自己的额发,若有所思,“我是认真的,之前也听歌仙说过...嗯?说着他就来了。”

青江向迎面过来的现任近侍刀招手示意,抱着文件的歌仙驻下脚步,向我点头。

“主公,我正好有事找你,关于时之政府派发的限时....”

不听不听,山伏念经。我捂住耳朵想逃,被文系扯住领子。

“主公,你....”

“就别让我出阵了吧,时之政府也真是的,这么热的天就连溯行军都放暑假了好吗!”

歌仙摇摇头,手却并没有松开我的后领。

“并非指定任务,是限时选作任务。”他单手打开文件夹给我看,“酬劳是甲州金,当天发放的那种。我虽不擅长计算,也知道这次的酬金给本丸每个房间都装上空调还绰绰有余。”

嗯?

在场的诸位,包括我在内都有了精神。

“任务的内容是?”

歌仙迷之停顿。

“是...是鬼屋肃清。”他说,“有一定危险性,所以我想由我带队,主公你作为大将只要接下任务后镇守本丸即可。”

青江笑道。

“这就是我刚刚提到的。”

试胆大会吗。

嗯,是个不错的注意。

“我接下了,不过镇守本丸还是歌仙留下比较好。”

“但是!”

歌仙想争辩什么,被我打断。

“时之政府派发这个任务,大概是出于溯行军有可能出现于现世的考量。我看鬼屋多半也只是历史修正主义者藏身的据点而已。”我说,“我可是连异世界的龙之谷(恐怖洋馆)都能全身而退的人,就算真有什么不科学的东西,也根本难不倒我。”

听我提起龙之谷,歌仙的脸色变了变。我猜他回想到了不好的画面。比如本体被当成磨牙棒什么的。

“放心吧歌仙,我已经有计划了。”

青江的话给了我灵感。

现世远征首先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隐藏身份、在避免打扰到普通民众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发挥刀剑男士的实力。

但是刀剑男士们无论是外貌还是衣着,在现世都显得十分突出。

“我们需要一点伪装。”我提议,“出阵的队伍由胁差男士组成怎么样?”

刀剑男士中刀种为胁差的付丧神们身高相仿,稍作装扮看上去和现世的国中男生没什么区别。我记得去年年会,一期一振亲手给粟田口家制作了不少用作表演的学生制服,正好可以借用。

“假设被普通民众发现,就用‘参加试胆大会的学生’搪塞过去吗?不愧是我的主人。”青江眯着眼看我,“只是浦岛虎彻和物吉贞宗不在本丸,恐怕无法参加这次行动。”

虎彻家和左文字家为了寻求“和谐之道”三天前就出门修行了,至于物吉,因为他自带lucky属性,我今早拜托他去万屋抢购限量有机蔬菜,怕是天黑前回不来。

头疼了啊,本丸的六位胁差男士只剩下四人,加上我也不足任务的最低人数(六人队)要求。

犹豫间和泉守从地上弹起来,看似若无其事的在我面前晃了一圈又一圈。

我刚想开口问他,和泉守抢先一步开了口。

只见他拢起自己的长发向后潇洒一扬,“你看起来挺苦恼啊,我的主人。”

“不如让帅气又强大的我‘勉为其难的’加入队伍吧。”

说什么勉为其难,我看你就是想去试胆大会玩吧兼三岁!

“我拒绝,虽然你在本丸刀剑男士中是最年轻的一个,可你这个身高,怎么也不像是国中生嘛。”

大胁差笑面青江勉强能算是高一生水平,和泉守就实在说不过去了。

“呵。”没想到和泉守发出一声冷笑,“那主人你呢?cosplay学生妹的大龄单身女青年吗?”

哈?

和泉守你个臭小子从哪学的乱七八糟的!

我撸起袖子准备给他点颜色看看,吓得歌仙扔掉手里的文件,一边吼着什么风雅不风雅的话一边架住我不让我冲上去。和泉守自知理亏,暗搓搓躲到刚刚结束畑当番的堀川身后向我喊道。

“我说错话了,向你道歉。可这次堀川都去了,不能没有我。”

堀川国广尴尬的笑着,手不知道该往哪放。我没有为难堀川的意思,只好妥协。

“好吧,也不是没有发育超前的小学生*。”我说,“我完全是看堀川的面子,可千万别给我捅娄子,帅气又强大的和·泉·守·大·人。”

“没问题。”

和泉守一口答应。

兼定家的另一位见事情已无转圜余地,只能叹着气拍掉手上的灰尘,从怀里掏了个金色包包递过来。

“这是?”

看包裹的布料,这东西挺贵重的吧。

“防具。”

歌仙把那东西塞到我怀里,刚刚好卡在胸前挡住要害。

“主公切记要小心行事,祝您武运昌隆。”

那个时候,我只当是普通的溯行军肃清任务,满脑子都是本丸装上空调的模样。

“那么,出阵吧。”

我站在溯回装置前挥动小红旗。

“参加试胆大会的刀剑男士请往这边走!”

--------------------------------------------tbc--------------------------------------

这个时候的这个本丸还没有实装笼手切江,所以默认胁差是六人。

关于发育良好的小学生:请参照少女漫画《初恋怪兽》(《初恋モンスター》)

上次更新这个系列好像是一月份?hhh请不要在意细节。

关于歌仙的不好的回忆,请参照番外篇。

丢一个索引页 这是一个索引页

评论 ( 12 )
热度 ( 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