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人物设定及补充

今天和两位(超喜欢的) @Mori🍃  @Lilithhhhhhhhh 婶婶们聊到婶设的时候想到的。

在我这里有很多审神者,她们大多没有具体的设定,甚至有一些没有名字。

其中有一个是特别的。

那就是阿爸啦。

最初设定的时候,阿爸是“镜中的我”,基本上和我本人的形象、性格差不了多少。

如果要说特点的话,就两个词。

普通,还有慵懒。

年龄大概二十年代前半,二十三四岁的样子。

普通的东亚人长相,黑发黑瞳,身高近170,不是娇小可爱的那种。擅长使用长武器。头发是普通的散发,长度过肩,额发不过眼。平时不怎么打理,出门(战斗)时随手一抓就是高马尾。

慵懒嘛,就是明明和同事们穿着一样的制服(特指加入敌对方前),偏偏她那身跟两百年没熨烫过一样。衣带啥的都是瞎系的。

差点忘了最重要的一点。

胸部有B。

她本人很自豪的一点,虽然没什么好自豪的。

 关于加入溯行军之后的阿爸。

 在两位中任何一位(可攻略)刀剑男士确定关系前的阿爸,因为受到坂本龙马身死的刺激,很长一段时间对性别有认知障碍,有时会认为“龙马还活在我的身体里”。

换句话来说就是男装癖,遇见兰丸后发展至巅峰,经常穿着兰丸的衣服招摇过市。

和长谷部在一起的情况下,因为想有点变化所以剪了短发,散下来刚刚好到肩上。用一根紫色缎带把额发连同鬓发绑在耳侧。整个人向着贤妻良母的气质狂奔。 

和山姥切在一起的情况下,甘于维持现状,更懒得打理头发了。经常找不到发带,随手从王子被被的被单上扯掉一条捆头发。

关于审神者时代的制服。

在清光番外里以及过去篇中提到过的。最初设定是普通的白色制服,后来活击播出,就默认是活击婶同款啦。

制服送给清光了。

后来因为清光的加入制服被带回了溯行军本丸。 

目前压箱底。清光的箱底。

 关于后来的故事。

说实话阿爸一直是我心口的疤,给不了她完美的结局我很抱歉。

补全过去篇后她就脱离我,不再是我“镜中的倒影”了。关于她的故事我只能做一个旁观者,之后也不会再用她的视角讲故事。

(突然想起这个系列好像还有一篇审神者视角的没完结。完蛋,完全忘记了!)

也就是说补全上面括号里提到的那篇,这个故事就彻底结束,封存起来了。

 关于阿爸的结局——

 

人终有一死,重要的是过程。对吧。

评论 ( 52 )
热度 (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