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超短片段】养猫记9

“你身上有奇怪的味道。”

友人趴过来疯狂吸气。

哪....哪有!我出门前可是刚洗过澡!

任凭左右横跳跃动式躲闪,友人的视线就像黏在我身上一样。被他笃定的眼神动摇,我扯住自己袖口闻了闻。

并没有什么特殊的。

就算是有也只是前天俱利伽喵把白醋偷偷兑进洗衣液时留下的味道吧。

“你真的没有察觉吗?”友人神秘的压低声音说,“这是暗堕的味道。”

别开玩笑了。

“哈哈哈,你是说我家本丸有人暗堕了吗,哈哈哈,怎么可能。”

我尬笑着退后,友人却步步紧逼,一个壁咚把我摁在墙上。

“别这样,我发誓我没做什么坏事。”

哦?

友人的眼睛眯成一条缝。

“那你最近在忙什么?”他的笑容阴测测,“几次打电话过去都匆匆忙忙挂断.....”

没等我回答友人就收回手臂,左右手掌猛的一击。

“我知道了!”

他每次这么说的时候都没好事。

果然友人露出相当猥琐的笑容。

“你终于把大俱利伽罗潜规则了!对不对。”

“在你眼里我就是这种人?”我揪着友人的领子,一字一顿的说,“我只是养猫了!”

 

我只是养了只猫....大概吧。

 

和敌短刀手牵手站在游乐园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三天前自己说过的话。

真是毫无说服力呢。

 

“虽然问过一次了,你接近大俱利伽罗究竟是什么目的。”

顶着太阳汗流满面,我死死钳着敌短刀的手,顾不上擦。 

敌短刀不反抗也不吭声。

“不说话是心虚吧。”

 

“我不会害他。”

意料外,俱利伽喵突然开口。

“我是他的猫,仅此而已。爱信不信。”

 

听听他这挑衅意味十足的语气。

我可不知道谁家的猫长了副人样还需要定期去游乐场溜的。

 

纵然内心翻一百个白眼,广光举着冰淇淋回来的时候还是得切换慈母模式。

 

就算我不承认,自从俱利伽喵来到本丸,广光对我的态度柔和了不止十个百分点也是事实。

也许友人说的没错。

不过耽于假象的我,才是暗堕的那一个。

 

俱利伽喵不动声色的挣脱,向大俱利伽罗伸手求抱。广光把装着甜品的便利袋托付给我半蹲下身,不料那不知天高地厚的暗堕短刀竟顺势骑上大俱利伽罗的脖子,两只手扒着他下巴,咯咯咯笑的开心。

 

龙头上撒野,这小子有前途。

 

“妈妈。”

俱利伽喵稚嫩的声音打断脑内吐槽,我下意识抬头和他对上视线。那孩子眯着眼,小脸纯良。

“一起去玩吧。”

 

空着的右手被拉住,容不得我拒绝。大俱利伽罗僵着脖子目视前方。

“不快点吃就化掉了。”

诶?

“傻笑什么。”

“没有。”

“走了。”

“能不能再多说几个字。”

“啰嗦,”大俱利伽罗扣住我手指,“在猫面前别这样,回去再说。”

自主将“猫”替换成“孩子”,我胸口燃起小火焰。

四舍五入不就等于!

啊,这下要融化的可不是冰激凌,而是我的心了。

 


评论 ( 27 )
热度 (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