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第一次见面?那时我只剩下一只眼看不清,只觉得你白的耀眼。”

“我当时倒是被吓了一跳,没想到被召唤的下一秒就要战斗。”

“那你还不是拿了誉赏?”

“所以你就送了自己的头给我当奖励?”

“为我介错的也是你,就别有怨言了吧。”

“之后的事还记得吗?”

“和你吵架的事?完全不记得了。”

“哦?”

“因为我想记住更美好的事。”

“比如?”

“和你在一起的每时每刻。”

“太狡猾了,主公。”

“虽然我强调我们不是人类,其实一直都期待着你来救我。”

......

“我知道了‘心’不是在这里跳动着的拳状器官,而是存在于你和我之间之物。”

......

“所以你没有食言,鹤丸国永。”

......

“我会这样,是不是说明我成为了人呢?”

审神者靠着墙壁泪流不止,她摸索着解下腰间的太刀,出鞘。白刃反射日光,薄绿最终染上粉红。

“还没来得及告诉你,鹤丸国永。”

我的名字是——

——————————————終わり——————————————

评论 ( 39 )
热度 ( 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