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关于婚刀的问卷

感谢 @柳贰白投递的问卷! 

1、他的名字?

压切长谷部

2、是通过什么方式得到他的? 

(在这里只谈国服,日服阶段是恋爱期,对我来说还算不上婚刀。)

你们也许不信,他在我这里是欧刀。求而不得的那种。测试服的时候好不容易推到4图,后面推不下去了。就抱着碰运气的心态在4图疯狂找他。终于在测试服最后一天抓住了他的手。

正式开服后第二锻就来了。(初锻刀是阿官摁着我的手点all50,接回的是爱染.....跑题了。)

他果然也是爱着我的。

3、刚得到他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反应?

困死了,然后突然就清醒了。

4、第一印象是什么样的? 

是个好人。

5、现在的印象呢?

竟然也有脾气嘛。

6、是什么成为了你喜欢他的契机?

织田信长。

7、他说过的最让你心动的话/做过让你最动心的事是什么?

 话:极化之后说会在那边等我。

事:病的昏昏沉沉爬回本丸,看见他在那里等我。

8、觉得对方最吸引你的是什么地方?

本(裸)体。

9、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变成痴汉了?

他修行回来后吧。其实之前都还算矜持。极化那几天好似小别胜新婚。

10、曾经对他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本人(刀)的反应? 

(假装)出轨别刃。他的反应?他能有什么反应,他先骗我他喜欢烛台切的。

现在和好了。

11、如果给你一天让你随心♂所欲你想做什么? 

骑♂他。

梦幻坐骑谁不想骑?

【关于喜欢上他的契机....姑且再解释一下。我从很久前(久到我还不认识他的时候)就是信长公的脑残迷妹,喜欢信长公的一切。包括他的刀。最开始认识长谷部也是从某本描写信长公的历史小说。请想象一下,我满心欢喜的得到长谷部,戳他,然后他说出那句话时我纠结的心情。】

评论 ( 4 )
热度 (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