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阿拉什咕哒子♀】很久很久前一个脑洞的后续

 

前文请走:点击

 

 

 

如阳至圣的吾主啊

赐下万般睿智、尊严、力量的光辉的吾主啊

......

有谁在说话。

意识到声音正是从自己的声带发出时,身体已经跟随咏唱动作起来,拉开弓箭。

赤色的大弓,若是“我”的话一定无法掌控吧。

明明知道做不到,却去做了;明明知道要付出惨痛的代价,却义无反顾的做出选择;

见证我这举止、我这终局、我将成就的神圣献身吧(Spenta・Armaiti )

放出这赌上全身的一击

......

立于至高之顶,朝向山峰下所有人的未来,右手松开弓弦。

孤注一掷的一击或许能射落星辰。不,这一击之后,“我”将化作星辰。

穿越映照朝霞的天空,为心爱的人们带去希望的光芒。

请见证吧。

这是我最后的——流星一条(Stella)!

 

 

那之后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我因为突然出现在脑海中的记忆不肯睁开眼睛,可就算主观上一万分拒绝也无法避免——

“master,已经是该起床的时间了哦。”

“唔。”我叹了口气,翻身把脑袋捂进被褥,“再睡一会儿。”

“在该做的时候去做,才能被称为英雄。”他的声音不依不饶,“在该起床的时候起床,才是适格的御主。”

“好的妈妈。”

“.....是阿拉什,不是妈妈。”

被褥猛然被整个掀起,我冻得一哆嗦,被迫睁开眼。双手撑着被褥形成灌风的空洞,始作俑者正是“我”自己。

我哭笑不得,开口说道。

“我错了我错了,阿拉什,马上就起床,请把被子放下来吧。”

睡裙因为不良睡姿褪到小腹以上,该遮住的部位统统露在外面,就算是现在这种不得不“共生”的关系也过于羞耻。

终于意识到这点的阿拉什迅速放下被褥。心脏异于平常的跳动着、咚咚擂击胸腔,血液加速循环作用于面部,我试图平复呼吸,双颊依旧不受控制的烧热起来。

原来身经百战的大英雄也会害羞啊。

窥视到阿拉什的小秘密让我产生少许的愉快感,在冰凉的空气中穿衣服也显得不那么痛苦了。三两下穿好御主礼装,对着镜子整理睡乱的单马尾时,他却突然开口。

“后面有一缕散下来了。”

“原来你一直都在看吗!”

 

 

今天是和阿拉什待在一起(物理层面上)的最后一天。

前情暂略,是不值得一提的丢人事。

一句话总结即为某次出阵因我自身的不谨慎被敌方魔术攻击正中胸口生命垂危之际拥有坚强意志的阿拉什入驻这具躯体替我承受痛苦直至伤愈都不得不处于一心同体的状态直至今日终于可以拜托达芬奇亲将我俩分离!

“空气都变得清新了,是迦勒底的净化装置清理过了吗?”

“只是您的心理作用,master。”阿拉什的声音直接在脑海中浮现,“恭喜你。”

“什么?”

“今天是和我分开的日子吧。”

我一时语塞,不知该如何回答他。

“阿拉什。”

我在心中呼唤,他应了,紧接着又陷入沉默。于是我停住脚步,靠在长廊墙壁整理语言。

“因为....”屏住呼吸,不管不顾的说了,“换衣服的时候,去卫生间的时候,洗浴的时候。阿拉什都不出声一定是因为尴尬吧!”

身体上无法消除的伤疤,小腿和手臂上不知不觉长出来的肌肉。就算是无法传达到的恋情,至少想要在喜欢的人面前保持优雅。

“原来您是这样想的吗?”

“嗯?”

糟糕!忘记他可以听到我的想法这回事儿了!

阿拉什笑着回答说。

“伤疤和肌肉是你努力过的证明,在我看来是十分美丽的事物。master,请更加自信一些吧。你确确实实成为了英雄。”

“不是与你融合才成为的英雄?”

“是依靠自身努力成为的最棒的英雄。让我想想,就称呼你为‘迦勒底的大英雄’怎么样。”

“什么啊,这半吊子的称呼。”

我的心情轻松了一些,接着朝向管制室走去。

然后我意识到了一个极重要的问题!

“你听见了吧。”

“什么?”

“恋情之类、喜欢的人之类的胡话。”

“.......master,就算没有与您融合在一起。你是知道的,我的千里眼除了能看的极远,稍稍看透人心也是可以的。”

.......

.......

.......

“果然还是赶紧拜托达芬奇亲把我们分开吧!”

 

 

“哦,来了吗?”察觉到管制室的门打开,达芬奇亲转动转椅面对我们,“藤丸阿拉什。”

“请别再用这种让人浮想联翩的称呼了拜托您!”

“我的话完全没问题。”

阿拉什操控我的右手,比划出竖起大拇指的姿势。不知是否为错觉,自从放弃迦勒底提供的灵基改用与我的身体融合的方式现界,阿拉什的性格就朝着不可预知的方向一路偏移。

达芬奇摆摆手,表示这根本不算什么大问题。

“或许是受到宿主的影响。就像与冬木市的少女魔术师远坂凛融合的伊什塔尔,或者接受了加拉哈德祝福(力量)的玛修。”

“至少没朝向怪异的方向发展嘛。不过两人的意识能同时浮在表层这点确实奇怪,”

万能之人捏着下巴边打量边说出不得了的话,“有研究的价值。”

我背后一凉,连连摆手婉拒。

达芬奇笑着摇头,表示自己只是说说并没有付诸行动的打算。

“比起这些无关紧要的问题,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要先听哪个?”

出现了!

二选一的终极质问。

与阿拉什简单商量之后我们决定先听好的那个。

“好的消息是我已经找到了能无副作用将你们分开的方法。”

我松了口气。

原来不是必须要舍弃一个的局面。那么坏消息也不会更糟糕了。

“坏消息是制作新的灵基需要的材料不足,在那之前,”达芬奇绷着笑意,接着说,“还得麻烦阿拉什与立香一同灵子转移收集材料。”

“也就是说?”

达芬奇亲点点头,肯定了我的猜测。

“也就是说在收集全材料前,立香,你即为战斗力。”

 

——《普通攻击是远程攻击且能自爆攻击,这样的master你会喜欢么?》

 

 

评论 ( 7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