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一)

【ooc预警 】

【女审神者 全员向 但是hsb要求加感情戏】

【当然驳回】

【本丸白痴日常】

指路: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一)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二)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三)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四)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五)完结篇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情人节番外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番外2

 


“主上,您来看这个!”博多藤四郎几乎是用撞的向我冲过来,我伸手揽住他,以防止他一头撞到坐在我对面的石切丸身上。

博多推了推有些下滑的眼镜,把一本杂志摊开在我面前。

“模范本丸竞选活动?”石切丸收起御币也凑过来看。

“咱们家入选了哦!”博多指着夹在中间的一行小字给我们看。

看地址确实使我们本丸没错,但是我不记得什么时候递交过申请资料。博多坐直身体,拍着自己的前胸说,

“是我递交的资料啦,之前和您说过的您不记得了,主上?”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自去年和一期一振讨论过怎么教育小朋友的问题之后,我就在本丸的开支中加了一条教育支出,平时订阅了很多杂志报纸之类的东西。这些期刊中总设置一些读者互动栏目,我检查了一两期觉得没什么不合适的,就鼓励大家参加,记得物吉贞宗和今剑还得到过奖品呢。

博多藤四郎脑子比我好用很多,他的决定在我这里一向是免检,只要他觉得合适我就点头,这个‘’模范本丸竞选‘’就是其中之一。

“咱们进入复赛了,下一步要比试什么?”我跳过入赛名单的几页不看,直接找复赛要求。初赛是海选,只要提交战绩和本丸基础介绍就好,复赛入选的只有不足一百个本丸,要想拿到名次肯定不容易。

博多帮我翻到折角的一页。

石切丸和我两人凑近看,比赛要求被博多用金色荧光笔标注出来,十分好辨认,博多不愧是我家本丸第一小文秘,真是十分贴心。

“和主公一起?”是和我在一起的意思吗?我们一直在一起啊?

博多继续担任解说,“就是拍摄纪录片,把和主上一同生活的日常拍摄记录下来,稍微剪辑一下就好。”

听起来没什么大的难度,摄影机也是现成就有的,我想了一下就同意了。

“哈哈,那我就帮忙祈祷拍摄顺利吧。”石切丸愉快的揽下祝祷的工作,“最近都是好天气呢,主上准备什么时候开始?”

虽然截止日期是下个月三号,但既然要做就不宜迟。

“那就从明早开始吧,我等等去看看当番表,参与人员随机怎么样?”

“我去稍微通知一下。”博多藤四郎把杂志收拾好从我身边站起来,但走出没两步又拐回来,“刚刚忘了说,主上,这个活动是有神秘奖品的,要加油哦!”

和主公一起·洗漱

昨晚临睡前查看了当番表,大部分刀剑都在轮休,应该不会太早起来,我抱着洗漱用品上了二楼,摄影机用无人机搭载着飘在我身后。总之碰碰运气吧,如果还没人起就跳过这一条不拍。

出乎我意料,洗手池那边已经有人在了。

“早啊,主上。”笑面青江用夹子把头发别在一边,露出异色瞳,我很少能见到他这个样子,看来早起还是有福利的。

笑面青江打量了一下我身后飘着的摄影机,“看来我是第一个呢,真是好运气。”

“说实话没想到你会早起呢。”我把洗漱用具放在他旁边,“不用太拘谨,来吧,同洗同洗。”

我打开水龙头,笑面青江托着下巴站在一边完全没有要行动的意思,见我抬头看他,他笑着解释,“我只是在想,和主上交换使用洗漱用具的话就能让主上染上我的味道了。”

说着他把自己的牙膏挤到我的牙刷上,递到我面前,“主上,请用。”

交换使用就交换使用吗,笑面青江也是,想要对我撒娇用得着这么暧昧的说法吗?

接过牙刷,余光瞥见一道残影从走廊尽头向这里冲过来,回过神的时候手里牙刷上的牙膏已经变了颜色。

长谷部一手拿着毛巾另一手拿着牙刷站在我们面前,如果我没看错,他手里的那支才是笑面青江刚刚递给我的。

“主,早上好。请使用我的牙刷吧。”完全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的长谷部露出“善意”的微笑,我差点就信了,前提是边上的笑面青江没有打一个哆嗦的话。

伸手把牙刷戳进长谷部嘴里,我在笑面青江迷之得意的表情下夺回自己的牙刷,继续洗漱。

之前也没见长谷部是这么个属性啊,我捧着水洗掉泡沫,假装没有听见身后两人互相泼水的声音。

你们两个是第一次参与合宿的男子高中生吗!

我已经开始感觉到心累了,真想用时间溯回装置回到一天前,狠狠的抽醒以为拍摄纪录片很容易的自己。

---------------------------------------------TBC-------------------------------------------------

压切长谷部:阿鲁金,我刚换的绿茶口味的牙膏您就试一下好吗!

某婶:断る。

评论 ( 9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