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四)

【ooc预警 】

【女审神者 全员向 但是hsb要求加感情戏】

【当然驳回】

【本丸白痴日常】

指路: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一)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二)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三)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四)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五)完结篇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情人节番外

【刀剑乱舞】和主公一起·番外2

 

和主公一起·马当番

“来,石切丸,请你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今天有没有帮我祝祷。”让我们把时间回到一天前来看看,当时石切丸是怎么说的:

【“哈哈,那我就帮忙祈祷拍摄顺利吧。”】

所以呢,为什么我今天比之前更倒霉了?亲爹啊您难道是御币拿反了祝祷变诅咒了吗?

石切丸定定的看着我,抬起了右手,白色的御币哗哗作响。

“消除灾祸,清净身心。不瞒您说,在您突然闯进房间之前我一直在为您祝祷。但是现在,被打断了。”说实话被御神刀盯着看压力还是很大的。

好了好了都是我不对,我不该不打招呼的闯进来,更不该妄自揣摩您的能力,但是今天已经过半了,您的拖延症还能不能好了!

“请您告诉我,还有补救的方法吗?”我拉上门确定房间里除了我们之外没有其他人,五体投地的拜倒在石切丸面前。

石切丸抬起手,我还以为他要为我开光,紧张地一动也不敢动。好半天他收回手,从我头发上拿掉一片树叶。

 “......石切丸殿,您看我像不像一块石头?”

“?”石切丸明显不明白我的比喻。

“我的眼神已经死了。”亏我还满怀期待,结果神剑殿下他竟然只是为了从我头上拿下一片树叶!

“哈哈哈!”石切丸殿下完全放弃了自己的矜持,拍着大腿笑的开心,“审神者,也许你该去马棚看看。”

既然提到了马棚,不去看看就说不过去了。我抱着再相信他一回的悲壮心情拉开门,一个小小的身体撞到我膝盖上。

今剑抬起头,一脸“我并没有在偷听”的表情。虽然只有一瞬间,但是感觉被治愈了。

今天马当番的是鲶尾和骨喰,到达马棚的时候他们已经做完了大部分工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两人背对着我蹲在一处不知道在讨论什么。

我想凑近去听,鲶尾猛地回头,手里捏着一团不明物质。

不,不是我想的那个东西。

鲶尾见是我过来了,很愉快的把手里的东西展示给我看。

“大将,我和骨喰在讨论,马【哔——】能不能作为【哔——】鹤丸的工具,因为那家伙【哔——】。”

因为太恶心了,某些字眼我采取的脑内消音处理。我双手交叉在胸前做出不允许的手势,拼命摇头。这坨【哔——】就算出现在视频里也只能马赛克处理了吧!

“那就没办法了呢。”鲶尾遗憾的把【哔——】丢进坑里。

危机解除,我根本不想看见这种东西出现在本丸,就算是鹤丸的房间也不行。

骨喰拍拍手上的灰尘,把手套折叠起来,“嗯,那就只好把鹤丸老爷带到这里来然后埋进【哔——】里了。”

我好像听到了更了不得的发言,赶紧指挥着摄影机向本丸的方向飞,这段让其他本丸看见可还得了?我们本丸可是很和睦的,怎么会发生同伴相残的事情呢!

也许很和睦吧。

和主公一起·做饭

在厨房碰见已经回到本丸的鹤丸国永,我突然有些明白石切丸建议我去马棚的原因了。

“鹤丸,你知道吗?我差点就见不到你了。”或者是再也不想见到你了。

鹤丸不明白我在说什么,在他追问前我掐住他的话头,“烛台切呢?”

如果没记错今天烛台切应该没有出阵,一般来说他闲着的时候会来厨房帮忙。大俱利伽罗好像有话说,鹤丸一把推开他,大俱利伽罗绝对生气了,插着手站在一边哼的一声。

鹤丸心虚的瞥开视线,“就请他吃了个果子。”

吃了个果子是什么意思?

“他现在在手入室躺着。”鹤丸小声嘀咕。

夭寿咧鹤丸国永!你给他吃了什么能把人吃进手入室!我扒着门要出去,不亲眼看看烛台切我不放心。

鹤丸双手撑住门不让我出去,奇怪的是大俱利伽罗完全无动于衷,难道他不担心烛台切吗?

“主上,您相信我,烛台切真的没问题,有问题的是我们这边,您先在这边救救急啊!”

我慢慢冷静下来。

还是那句话,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全家上下好几十口人等着吃饭,我不能坐视不管。

在我的监督下鹤丸难得什么多余的事都没有做,专心帮厨。我代替烛台切的位置,和大俱利伽罗筹备晚餐。

勉勉强强在开饭前把所有食物准备好,一期一振指挥着短刀们来端。再次深深感慨,如果我家刀剑男士个个能像一期一振这么可靠,我至少能多活十年。

把围裙脱掉抓在手里,转头发现鹤丸国永又往厨房去,

“鹤丸,该去吃饭了,忘了东西吗?”

鹤丸挥挥手,“忘记把面粉收起来了,马上回来。”

那个时候我完全没有想到,惨剧竟然能在这种情况下发生,事情发生的太过于迅速,我甚至没能阻止。

鹤丸走进厨房不小心打翻面粉。

鹤丸被呛到后退一步触发鼓风机,面粉瞬间充斥了厨房狭小的空间。

鹤丸想关掉鼓风机,失败。厨房没开灯,摸黑中不小心带起灶内还未熄灭的火花。

嘣的一声。

厨房消失在我的视线中。

---------------------------------------TBC-------------------------------------------------------

压切长谷部:阿鲁金!!!你没事吧。

某婶【捂脸中】:去找个个高的把鹤丸从树上够下来。






评论 ( 8 )
热度 ( 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