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震惊!今天的敌审竟然如此少女(二)

这是一个番外

正文走

【刀剑乱舞】今天的敌审也如此敬业之燃烧的本能寺【上】

【刀剑乱舞】今天的敌审也如此友善之阿津贺志山异闻(一)

【刀剑乱舞】今天的敌审也如此和谐之秘宝之里(一)

阅读顺序:敬业 → 友善→和谐

就是想写写灵魂交换这种老的不能再老的梗

ooc预警   敌婶婶X压切长谷部     私设严重注意

注意这根本不是儿童节贺文哈哈哈但它确是一篇贺文,猜到了吗?没错!是纪念本能寺之变的哈哈哈。

【3】会议

我和我家打甲长谷部并排坐在主位,这次没有参与殴打事变的长谷部被我任命为本月的近侍。顶着长谷部的壳子和我家长谷部坐在一起,颇有哥俩好的感觉,当然没有鼻青脸肿的效果就更好了。

“总之现在我在这具身体里。”我指了指这具身体的脸,“虽然不是我的身体,但是痛觉还是有的。鹤丸先生,山姥切,24小时无缝远征。”

山姥切裹紧自己的被被,眼神里满是委屈,若不是知道他的影帝属性我都要心软了。

“有了新人我也不是不理解。”山姥切说,“祝你幸福。”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可怕的是其他刀剑男士竟纷纷附和,整个局面逆转,明明是我挨了揍现在倒像是始乱终弃的渣男,无缝远征的计划也被迫取消。

烛台切把啤酒堆了一桌,自己盘着腿坐在最右边。“你在秘宝之里的事我们都听说了,之前以为只是内部宅斗是我们太天真,竹马难免被天降顶替不就是世界的规则吗?”

烛台切话里的槽点太多我竟一时不知从何吐起,本想质问他们为什么不去救我的话也堵在喉咙说不出口。眼看军事会议就要变成我的批斗会,一直被靠着墙角放着的我的身体,啊不对,是长谷部终于醒转过来,发出嘤咛声。

之前没发现,其实我还挺可爱的嘛(各种意义上)。

长谷部用着女性的脸倒没有任何违和感,他的第一反应与我相同都是向下看,只见他迟疑了一下伸手扶住了‘那个身体’的胸部,似乎为了确认什么,还捏了一把。

说实话现在我都不知道该去抽谁的巴掌。

被塞进女性身体中的长谷部比我想象的冷静许多,他从墙边站起来一步一步接近我,唰的一声把手摊在我面前。

“你做什么。”

身边的阿甲紧急拔刀,山姥切扑上来摁住他的手,再三强调那个是我的身体,阿甲才作罢(注1)。

然而长谷部伸出来的手并没有收回去,我好像知道了他想要什么,从座位后面掏出他的本体交给他。长谷部目前在我的壳子里,就算拿到自己的刀也根本用不成。虽然这个男性的身体相当不好用,但考虑到立场交换,长谷部变成我的笼中鸟这一点,我还是很满意现状的。

“会议进行第二项,药研,你来说说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我指了指自己和长谷部,”有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药研把一张图纸铺在我面前指着上面的条框说道,“据我推测,会出现灵魂交换的现象,多半是大将你开启‘门’的时候与这位长谷部先生发生了碰撞,而时空传输的原理是灵子打乱重组,可能是这个环节出了问题,导致灵魂没有正确归位。”

“也就是说要恢复正常状态,您与这位长谷部先生要再碰撞一次,”药研勾着唇角补充,“当然是那种直击灵魂的碰撞才行。”

躲在角落吃瓜的笑面青江绝对脑补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一口瓜喷到坐在他前面的石切丸身上。之前一直保持迷之沉默的女体长谷部听见药研的解释也终于绷不住了,他习惯性的撩自己的衣摆却撩个空,愤愤的一摆手离开了会议室。

【4】出阵

“大将,您现在这个样子还要出阵吗?”药研拉着马跟在我后面,“如果被审神者队伍看见的话...”

出阵,当然要,连着三个月被困在敌方阵营,再不干活年底业绩就要开天窗了。长谷部这张脸说是问题,却也不是什么疑难。审神者队伍看我们的时候都自带一层丑化滤镜,只要我稍作掩饰,应该能顺利过关。

我牵着小白毛准备跨上去,几个月不见,小白毛好像比之前胖了。我拉着它的缰绳,一只脚已经踩在马镫上,谁知小白毛抬起前蹄想把我甩下去。

“吁——”

生平第一次被马拒绝,我受到极大的打击。药研在我后面笑的直不起腰,我恨恨的瞪了他一眼,后者完全没有止住笑的打算。

“呵。”插着手靠在门口的长谷部发出一声冷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自从交换了身体,长谷部的人设就向着不可预知的方向一路狂奔的崩坏,如果昨天他走的是高冷路线,今天绝对是抖s路线没错。

要不是他用着我的脸,今日属性的白方长谷部就和我家的长谷部撞了个正着。

长谷部从我手里抢走小白毛的缰绳,可恶的小白毛枉费我平日对它的宠爱一秒投敌,低下它的头去蹭长谷部的掌心。长谷部用意味深长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翻身上马,引着小白毛在院子里转了两圈,看来小白毛已经完全叛变了。

“算了,药研,帮我把小青毛牵过来吧。”药研点点头正准备去马棚替我换马,小白毛突然向我跑过来,骑在上面的长谷部抓住我的领口瞬间拎我上马。

我坐在长谷部前面,他的手绕过我的腰扯着缰绳。我该说不愧是骑乘A+的男人吗,小白毛竟被他骑出哈雷Dyna的感觉。

其实根本就不酷炫好吗!

我,一个大男人(伪)被女孩子(长谷部)圈在怀里,这画面实在诡异。出阵的小队陆续到齐,我把脸埋进小白毛的鬃毛里装死,长谷部用他的本体刀戳了一下我的后背,疼的我直起腰来。

“主上要与我共乘小云雀吗?”石切丸一边整理手上的护甲一边说。

我回想起被石切丸从马背上甩脱的恐怖,“不用了谢谢。”

和长谷部相处了也有三月有余,从本能寺结下恶缘到秘宝之里生死共度,再加上那个算不上表白的表白,按小说的发展我早就该和他双宿双飞了。但是立场不同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鸿沟,想要跨过去不是用嘴说说就可以。

我还不够了解他,就像我现在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为什么不逃走,为什么不生气,为什么要和我一起去做改变历史的事。

我不知道,也不敢去问。

“别走神,我要开门了。”

长谷部说着用手划出线,紫色的光溢出,‘门’被打开了。

---------------------------------------------tbc-------------------------------------------------

注释1:关于暗堕长谷部为什么被叫做阿甲请参照正文敬业篇。

完了完了,之前那个风流倜傥英雄救美的阿爸已经完全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这个浑身冒着粉红泡泡的少女敌审。

评论 ( 3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