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殿已然消失,只有玉座残留,再也没有兽的迹象了——

【刀剑乱舞】敌方审神者语音集

私设预警  尝试为敌婶婶阿爸做了语音集   

 需结合敌审系列文进行阅读


某日某个本丸,审神者用“枪”的公式锻造出了....竟然是敌方审神者吗!


图鉴介绍   如你所见,敌方审神者是也。我没有名字,那东西早在我决定加入历史修正阵营时就丢掉了。除了名字,我好像还忘记了....是什么呢?

登录(读取中)    刀剑乱...才不是呢!

登录(读取完毕)     时间溯行军,参上。

登录(开始游戏)     让我们来开心开心吧。

入手    名字?我没有这种东西,你可以叫我阿爸,我不介意的。

本丸 1 想要我为你做些什么呢?料理,扫除都可以,只是别把幼崽塞过来,我过敏。

        压切长谷部?我对他没什么看法。是真的哦,别再追问了你这家伙!

        3 阿拾上回送过来的酒还有吗?

 本丸(放置)  现在是关键时刻吧!不要睡,起来干活。

 本丸(负伤)  可恶,我也只是肉体凡躯.....

 结成(入替)  我来负责穿透铠甲,剩下的交给你。

 结成(队长)  让我来领队吗?可以也是可以。

 装备 1  沉甸甸的

          2 别塞了

         3  我主张轻装上阵

出阵    天下布武!

资源发现    哦哦,来个人把这些都背上!

BOSS到达    敌在本能寺!哈哈,开玩笑的。

索敌      躲起来是没用的!

开战(出阵)    虽说与你无冤无仇,但是为了活着,抱歉。

开战(演练)    只是切磋,放轻松的上吧!

攻击     看招!

            你还差得远呢。

会心一击    心脏也好,羁绊也好,都给我贯穿吧!

轻伤            呵!

中伤/重伤  1 可恶,虚晃一招吗?

                  2  麻烦了,血迹可是很难洗掉的。

真剑必杀    别看我这样,也身负着两个人的性命呢!

单骑讨伐    必须把他们带回去....我珍视的.....

胜利MVP   理所当然的吧,我也曾是领导者呢。

升特     稍微恢复了从前的力量。

任务(完成)   呼~真不容易。

内番(马当番)   我的小白毛呢?

内番(马当番终了)   小白毛这个贪得无厌的家伙!

内番(畑当番)     为了火锅!

内番(畑当番终了)   好累....

内番(比试)   和我交手的是你吗?

内番(比试终了)   下回不用顾忌我,那些伤口也只是看着吓人罢了。

远征   远征,出发了。

远征归来  嗯?你是说要来搭把手吗?

远征归来(近侍)  哦,有人回来了,我去开门。

锻刀   希望是个能认路的

刀装   随便做做就可以了吧

手入(轻伤以下)  我去休息一下

手入(中伤以上)  晚饭前....叫醒我。

链结    这是....灵力吗?不错的感觉。

战绩   文书送来了,查看一下吧。

万屋   要借钱也可以...喂,适可而止啊!

破坏   唔,到极限了吗,山姥切,我有话对你说。不,不是表白。对不起。

 

敌审系列指路:

正文走

【刀剑乱舞】今天的敌审也如此敬业之燃烧的本能寺【上】

【刀剑乱舞】今天的敌审也如此友善之阿津贺志山异闻(一)

【刀剑乱舞】今天的敌审也如此和谐之秘宝之里(一)

【刀剑乱舞】震惊!今天的敌审竟然如此少女(一)

过去篇

【刀剑乱舞】破碎的星辰(1)

初遇篇

【刀剑乱舞】命运与魔王与夜光手表(1)

长谷部线婚后番外

【刀剑乱舞】压切敌婶婚后番外

山姥切国广if线(阅读顺序接少女篇前半)

【刀剑乱舞】震惊!今天的敌审竟画风突变(一)

阅读顺序:敬业 → 友善→和谐→少女→过去→初遇

评论 ( 27 )
热度 ( 51 )